呦昶

目前主混原神坑,除乙女外杂食不挑
凯亚、迪卢克、魈厨.

当拉普兰德和莫斯提马相遇了

有一天拉普兰德和莫斯提马在酒吧相遇了。

当时正是凌晨一点,某个角落里刚好就蛰居着一位五星近卫和六星群法。

拉普兰德:(醉)为什么我情敌都有对象了还要勾引我喜欢的人!!!什么过去的影子!!

莫斯提马:!!!

莫斯提马:我情敌也是!!明明有喜欢的人了还勾搭我对象,明明我对象还经常会念叨我来着!

拉普兰德:!!!

拉普兰德:我跟我喜欢的人青梅竹马!

莫斯提马:我跟我对象两小无猜!

拉普兰德:我跟她一个种族的!

莫斯提马:我跟她也是一个种族的!

拉普兰德:她的发色跟我正好配对!

莫斯提马:她的发色和我的发色总被拉郎!

拉普兰德:她和我一样是近战位!

莫斯提马:她和我一样站高台!

拉普兰德:可她就这样抛弃我找我情敌去了,跟她进了一个组织!

莫斯提马:她也就这样弃我而去了,还说会罩着我情敌!

拉普兰德/莫斯提马:兄弟啊!!

拉普兰德:来!干了这杯酒,咱俩就是真.兄弟了,把你那情敌名字告诉我,我好歹一五星近卫,我帮你解决!

莫斯提马:好兄弟!你也把你那情敌告诉我吧,我一六星群法,就没怕过谁!

拉普兰德:我情敌叫——

莫斯提马:我情敌叫——

拉普兰德:能天使!

莫斯提马:德克萨斯!

拉普兰德/莫斯提马:……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吧老板:你们不要再打了啦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白天突然就想到了这个脑洞,当时自己把自己脑补得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tag打错了。。。噗我好蠢

评论(4)

热度(157)